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大英项目秘书为企业排忧解难 服务“全天候”项目“加速跑”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3-26 03:52   https://www.yybnet.net/

主体已建设完成,土建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表面活性剂装置安装工程已完成70%,吗啉装置安装工程已完成40%……3月23日,记者在大英鸿鹏环氧乙烷产业链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是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由6万吨/年表面活性剂生产项目和4000吨/年吗啉生产项目组成,预计今年5月底竣工投产,建成投产后,产品将广泛应用于日化和医疗行业,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

“项目提速,离不开项目秘书的优质服务!”鸿鹏环氧乙烷产业链项目负责人石飞感慨道。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鸿鹏环氧乙烷产业链项目建设的既定安排。受疫情影响,员工返岗、物料供应等不同程度遇阻。项目秘书发挥自身及部门资源优势,蹲点企业,全流程、全天候指导、帮助项目解决防控物资、上下游链接、物流运输等环节面临的具体问题,并针对项目规模和性质,进行相关支持性政策宣讲及解读,协助完善申报材料、对接相关部门争取奖补资金兑现。

“项目秘书每天从早到晚都在项目工地‘打转转’,既帮助我们补齐防控短板,又帮着对接辖区、部门,为我们协调解决了不少实际问题。”石飞口中提到的项目秘书,是大英县经科局干部陈天林。

“我们的任务就是当好信息员、联络员、服务员和调解员,搭建起项目、部门与园区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全方位维护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员工之间、企业与部门之间的和谐共生关系,帮助项目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陈天林说,2月中旬以来,他全天候蹲点企业指导服务项目复工开工工作,面对面了解情况、点对点解决问题,为重点项目全程提供“上门式”“沉浸式”服务,全力提升项目建设速度。

陈天林的优质服务,只是大英县打造一流政务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为实现县内104个省、市、县重点项目早复工、早开工,大英严格执行重大项目定时、定点、定人的“三定”图片公示制度,将具体进度要求细化到每个项目、每个时间节点、每个具体责任人,每月定期公示项目秘书在项目固定点位拍摄的进度照片,形成对比,掀起“你追我赶、人人争先”的项目推进热潮;县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定期带队深入项目工地上门服务、现场办公,以“不要企业跑路、部门上门服务”的服务理念,帮助项目及时有效解决推进中的难题;各职能部门选派业务精英驻企服务,共同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不仅如此,全县项目秘书、驻企联络员、各部门每周都会召开项目例会,会上由县领导随机点名,项目秘书现场作答,项目业主现场佐证,相关部门现场表态,让项目工作推进中所遇到的问题更加透明、解决更加及时、监督更加有力、成果更加明显。(全媒体记者刘佳利)

新闻推荐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全媒体记者李佳雯)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率队赴大英县调研督导经济运行情况,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

大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项目秘书为企业排忧解难 服务“全天候”项目“加速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