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大英县人民医院 抗击疫情 志愿者们在行动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3-31 00:50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志愿服务献爱心,抗疫路上显真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能像一线医护人员一样亲手为患者解除病痛,但他们心系疫情,积极开展宣传倡导、调配物资、消毒防疫等服务,全力为一线提供保障,他们就是大英县人民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们。

自大英县人民医院党委倡导“大力为一线服务”行动以来,每天都有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请愿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诊科服务。每天清晨上班前,志愿者们便准备好体温枪、登记表、宣传单等相关物品,为患者提供测量体温、接送开水、心理疏导、宣讲预防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严格执行预检分诊流程,专人值守进出口通道,不漏掉每一个人员。

“冬春交替,有时候晚上冷得很,但只有消除自己的不安心理,才能有效缓解患者治疗前焦躁紧张等情绪,为后期治疗创造有利条件。”志愿者小李说道。(蒲昭芝 高红梅)

新闻推荐

邓正权调研督导大英县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全媒体记者李佳雯)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率队赴大英县调研督导经济运行情况,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

大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县人民医院 抗击疫情 志愿者们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