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宿舍生活设施齐全食堂消毒物品完备 高三学子欢迎回校复学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4-01 16:54   https://www.yybnet.net/

学校老师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打饭。贺建平摄3月27日,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公布了开学时间表。记者对遂宁市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走访。

“疫情期间,我们就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大扫除,随着高三初三开学在即,我们也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平安学习、平安生活。”3月31日,遂宁一中体卫艺术处主任曾圣洪就学校复学工作进行了介绍。

在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食堂,一个个红点分外引人注目,每个红点间都保留了至少一米的距离,开校后,所有的学生都必须在红点位置就餐;在各个窗口前的地面也都进行了明显的距离标注,学生们必须保持规定的距离就餐打饭。

“我们对学生寝室进行了调整,原来8人每间的寝室改为4人每间,每个寝室都准备好了生活用品,并只开放两个食堂,错时提供就餐服务。”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副校长李勇介绍说,目前,学校已准备了口罩27100余个、体温枪110支、消毒液1吨、900个肥皂,并增添了135处洗手点,重重把关,确保开学后万无一失。

小学阶段由于学生年龄低,复学防疫工作相对中学段难度增大。记者了解到,大英县回马小学已经多次通过网课、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学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培训,引导学生自觉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在开学前让学生们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开窗通风、不扎堆玩等好习惯。

(全媒体记者贺建平)

新闻推荐

金钱板敲出遂宁战“疫”高昂士气

学生上金钱板兴趣课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遂宁文艺界用文艺凝聚力量,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舍生活设施齐全食堂消毒物品完备 高三学子欢迎回校复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