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营造温馨和谐乘车环境大英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7-15 03:50   https://www.yybnet.net/

为优化城市公共环境,助推大英县成功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近来,共青团大英县委、大英逸贤志愿服务团36名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到县城区永逸广场、蓬莱路等23个公交站点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在公交站点,志愿者们手持点赞牌,劝导乘客戴好口罩排队上车;对未戴口罩的乘客指引前往附近店铺购买;制止乱扔垃圾和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主动搀扶老、弱、病、残、孕等乘客并为其提供帮助;为乘客解疑答惑,介绍公交线路,还利用手中点赞牌向过往行人和车辆打出“排队上车你最棒”的口号,积极营造温馨和谐有序的乘车环境,至今已有945人次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黄云波)

新闻推荐

大英县 健康扶贫挂牌督战

家庭与生活报讯今年4月以来,大英县卫生健康局和县医疗保障局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健康扶贫工作带来的困难和影响,紧紧围绕“...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营造温馨和谐乘车环境大英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