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聚砂成金 为民服务 大英县顺聚建材有限公司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1-26 06:40   https://www.yybnet.net/

大英县顺聚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大英县恒创实业有限公司、四川腾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大英县通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县属国有实体公司。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15日,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砂石开采,加工、销售砂石、建材(危险化学品除外)、石材、五金等。

公司秉承“聚砂成金,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经济效益为重点、以社会效益为原则,组织对涪江大英段河道砂石资源的采、运、销一体化运营。统筹“社会、生态、经济”的效益,围绕“水清、河畅、岸稳、景美”的目标,确保河道采砂长治久安,为建设绿色大英贡献力量。公司现有职工49人,其中本科学历6人、大专25人。

公司坚持“求真求实,求精求美”,严把质量关,不断进行管理创新和科研创新,以专业、严谨、诚信、务实的作风面对市场,不断提高产品的技术性能和可靠性,降低使用维护成本,力求与客户共赢,引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新闻推荐

蝶变斗笠村

□黄勇文/图大英县玉峰镇斗笠村位于玉峰镇西南4公里,与中江县苍山镇相邻。村里沟壑纵横,山峦起伏,丘陵密布。从地势来看...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聚砂成金 为民服务 大英县顺聚建材有限公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