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大英县被确定为首批公务用车专项领域省级示范建设单位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4-19 10:4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范晶)近日,四川省确定9个单位为第一批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省级示范建设单位。遂宁市大英县位列其中。

据悉,2016年底车改结束后,大英县进行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和统一集中管理,所有车辆全部喷涂统一标识、全部信息录入管理系统、全部安装GPS定位系统,2017年5月在全市率先实现平台统一调度管理。大英县通过定点维修、定点保险、定点加油、定点洗车、定点租赁、定点停放的“六定”管理让公务用车规范化。同时,车辆运行经费由财政统一纳入预算并统一管理,实行一车一档单车核算。

提升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公务出行保障水平和公务用车管理效能,是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课题。下一步,各示范点建设单位将在完善管理措施、强化政策和资金支持等各专项领域加大实践探索力度,不断提升公务用车管理和保障水平,提炼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新闻推荐

四川鸿鹏新材料有限公司

四川鸿鹏新材料有限公司,2015年11月成立于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注册资本9000万元,占地230亩,是一家生产环氧乙烷衍生品(表面活...

大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县被确定为首批公务用车专项领域省级示范建设单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