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邀你来打卡!直升飞机、无人机灯光秀…… 4月30日 志强·首府震撼亮相大英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4-29 00:32   https://www.yybnet.net/

志强·首府项目蓝花楹大道效果图。

如果有一处居所,居住其间,你可与江对饮、与花倾诉、与鸟细语、与山为邻,是否会让你的人生时光更加美好?

4月30日,大英文旅产业园内将再添一座文化景观楼盘——志强·首府,让你生活在城市中,却能实现“面朝山河,春暖花开”的居住理想。今日,让我们走进志强·首府,了解楼盘规划细节、社区亮点、区域优势等特色。

□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前瞻”视角呈现区域品质人居

志强·首府位于大英最具潜力的城市新区——大英文旅产业园内,是该县炙手可热的区域。近年来,大英县充分发挥文旅产业园集聚效应,推动重大旅游项目、旅游公共服务配套、高端人才、新型科技产品向园区聚集,积极打造集都市观光、美食购物、娱乐休憩、旅游度假、康养健身、科技文创等功能为一体的“中国文旅创新示范园区”,区域发展潜力值得期待。

位于该园区重要位置的志强·首府将于4月30日亮相,将为置业者呈现生活、田园、颐养、教育、文旅和商业为一体的多维度生活场景。园区内的景观资源为项目加码,城市前景规划布局为项目赋能,志强·首府项目更是融合东方园林意境,诠释中式建筑美学,为城市提供未来人居典范。

高规划打造城市静谧生活

据了解,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亮相大英的志强·首府项目由四川志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占地面积约60亩,绿化率高达45.3%。社区布局以7-9层的国风小高层住宅与20层高层建筑围合而成,兼具私密性和空间感。

在志强·首府项目现场,记者看到,该项目西边与大英的母亲河——郪江相邻,南边与4A级旅游景区中国死海相邻,北边与市政配套——体育馆相邻。项目周边更是交通网络发达,中海大道、同心路、卓筒大道均是城市重要交通道路。高速路出口与该项目仅距3分钟车程。入住其间,居住者可实现进拥城市繁华,退享自然舒适的梦想居家。

在志强·首府的社区内,规划有玫瑰花园、阳光草坪、林下步道、风雨廊、夜光跑道、景观绿化等配套建设,高低起伏的园林、错落有秩的布局、移步换景的配套是志强·首府社区环境打造的亮点。

据介绍,项目规划旨在创造一种繁华生活与自然静谧和谐共生的生活方式,将多彩的城市生活和优美雅致的公园环境融合在社区高品质的配套规划中,将建筑与人居文化、园林景观相互渗透和互动,形成体验式的人文景观建筑空间,构建邻里交流的场所。让居住者在拥有城市优质生活配套的同时,还可私享自然山水式园林人居空间。

好风景构筑自然人居样板

从空中俯瞰大英,沿着郪江河而建的郪江生态湿地公园宛如一条碧绿的丝带,不仅提升了城市人居环境,还增添了城市的山水资源魅力。

而志强·首府紧临郪江、中国死海风景区,坐拥滨江湿地公园及周边成熟生活配套,多所学校环绕,社区内有立体式公园住宅,景观小品、蓝花楹大道、玫瑰花园均是居住者的私享空间配套……

在项目规划中,志强·首府小区入口绿植成荫,景观墙掩映在绿意盎然的园林小品中。三色玫瑰花园随季节变换色彩,风雨廊、假山亭等中式园林景观勾勒出自然与人居和谐相融的好光景。阳光草坪、林荫曲径、花鸟相伴,让居住者呼吸着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诗意栖居与自然的和谐相融在这里共生长。儿童下沉式娱乐区、老年娱乐中心、全民健身场所、夜光跑道等社区配套与多色灌木、乔木相映成趣,让居住城市中的你,也能感受到“微云淡河汉,疏雨滴梧桐”的淡雅自然情怀。

温馨提示

4月30日,志强·首府亮相大英,将在大英县体育馆外广场为市民呈现精彩的节目表演,白天直升飞机助阵,夜晚还有500架无人机灯光秀、非遗烧火龙、高空杂技等汇演,诚邀热爱生活的你现场品鉴。5月1日至5日,开发商更是为项目现场的到访者准备了现烤糕点、现磨咖啡、美食甜品,还有物业人员的星级服务。生活看得见,美好居住生活现场呈现,这个“五一”假期,让我们一起去志强·首府现场打卡吧。

新闻推荐

大英打造四大文旅IP全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大英打造四大文旅IP全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本报讯(邹霞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王若晔)灯光暗下去,音乐响起来,“海浪”一浪...

大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邀你来打卡!直升飞机、无人机灯光秀…… 4月30日 志强·首府震撼亮相大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