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市15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射洪新能源汽车项目瞄准年产整车30万辆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3-01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袁敏)2月29日,遂宁市集中开工15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80亿元,涉及枢纽拓展、产业壮大、城镇优化、文化振兴、环境提升及民生改善等六大类。其中,射洪悍林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制造项目,建成后年产值预计将达100亿元。

该新能源汽车制造项目落户射洪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计划总投资10亿元,将以整车为引领,动力电池为支撑,在射洪形成电机、电控等关键零部件为配套,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2016年,遂宁将重点围绕培育壮大电子信息、新材料、天然气、机电与装备制造等八大成长型产业发力,加快推动江淮汽车、云内动力等项目的竣工达产,发展现代物流、健康养老、商贸会展等六大现代服务业。

新闻推荐

国开行支持遂宁海绵城市建设

本报讯(彭霈记者张学文)4月8日,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与遂宁市政府签署《“十三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按此备忘录,国家开发银行将对遂宁海绵城市建设提供融资、融智支持。双方约定,“十三五”时...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15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射洪新能源汽车项目瞄准年产整车30万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