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船山职校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四川科技报 2017-10-20 0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船山职校团委组织全校师生了“爱心捐款”活动。该校校长宋兵带头捐款并发出捐款倡议书,鼓励大家为特困学生、留守儿童、因病致贫的学生捐款捐物,以此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据悉,此次捐助活动共募集资金2.2余元,将集中用于该校扶贫济困、赈灾救孤、扶弱助残、助学助医等慈善帮扶活动。

又讯 日前,遂宁市船山区职业技术学校组织1000余名师生开展了“2017年远足拉练”活动。活动从学校出发,途经仁里镇、国道318、联盟河堤等地后回到学校,全程30公里、历时9个小时。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校师生坚强的毅力与吃苦耐劳的精神。(陈兵 龙超)

新闻推荐

忠诚履职抓审判 服务大局有担当

——遂宁市两级法院工作掠影邓海霞赖仕霖本报记者罗孝伟遂宁市两级法院紧紧围绕遂宁市建设绿色经济强市战略目标,忠诚履职抓审判,紧扣大局强服务,整肃队伍提素质,为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提供...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船山职校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