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市开展2017年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 从速从快处理违法行为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1-15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黄尧)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遂宁市在2017年10月至2018年2月期间开展2017年下半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对各类用人单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各县(区)将以建设领域施工、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等使用农民工较多的行业企业为重点,全面检查用人单位依法支付农民工工资、企业经营者拖欠工资后逃匿、用人单位与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建设项目农民工参加工伤保险等情况,对发现侵害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从速从快处理,努力实现2018年元旦春节前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的目标。

新闻推荐

“四机制”解决依法治村难题

11月8日,记者获悉,船山区以“四联”机制为载体,不断提高贫困村依法治理能力和水平,为依法解决治村难题提供法治保障。建立矛盾纠纷联调机制,由镇村干部、司法人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法律顾问、法...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开展2017年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 从速从快处理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