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妇产科专题巡讲在大英开讲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2-13 11: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11月29日,由遂宁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办、县人民医院承办的妇产科专题巡讲在县人民医院学术厅举行。

专题巡讲会上,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本次妇产科巡讲将进一步开拓县人民医院的诊疗思路,给妇产科医护人员指明努力前进的方向,推动医院妇产科标准化建设。

会上,来自西班牙的妇产科教授安娜女士、遂宁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专家鄢利梅、卢宗杰、罗爽分别作了报告。各专家的阐述从基础研究到临床前沿,深入浅出,与国际诊疗密切接轨,引起了与会医护人员的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专题巡讲不仅体现了专家的名家风范,更为大英妇产科医学工作者搭建了一个了解精准医学运用于妇产科、妇科肿瘤学科前沿动态、相互沟通与交流的良好平台,对于提升妇科医务工作者专业水平,推动妇产科学科发展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产业扶贫:让贫困户搭上致富“快车”

冬日的阳光洒在船山大地,在船山区永兴镇明镜村牛樟基地,成片的牛樟树苗正茁壮成长;在桂花镇田间地头,生长着大片的柑橘树苗;不远处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一栋栋白墙绿瓦的崭新房屋错落有致,弯曲有致的水...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妇产科专题巡讲在大英开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