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省十三运会“五人制”足球赛今日开赛温建杨颖出席赛事组委会会议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昨(19)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五人制”足球比赛召开组委会会议,宣布该赛事将于4月20日-27日在遂宁市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温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出席会议。

据悉,本次赛事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遂宁市人民政府承办,由省足球协会、遂宁市体育局具体执行,来自20个市州的392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事分为成年男子组和成年女子组两个组别,男子组比赛日期为4月20日-24日,女子组比赛时间为4月25日-27日。

杨颖表示,遂宁将力争把本次比赛办成全省人民体验运动激情、享受快乐生活的体育盛会,将本次赛事作为促进区域交流与合作的发展良机,共同推动全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推进全省各区域交流合作,为增进友谊、促进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本次赛事也是继2014年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后遂宁市再次承办省运会比赛。(陈醒)

新闻推荐

规范交通秩序 提升城市品位 安居区城管执法分局多举措推进城区缓堵保畅

近段时间来,区城管执法分局以“深入推进道路保畅行动加大优化城区交通环境”为指导方针,采取多项措施,深入推进缓堵保畅工作,切实改变安居城区交通管理乱点,打造道路交通亮点。加强宣传以身作则为交通...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省十三运会“五人制”足球赛今日开赛温建杨颖出席赛事组委会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