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民盟遂宁市委党外人士视察调研工作启动戴见明带队开展调研课题会商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4   https://www.yybnet.net/

(谢清全媒体记者杨月梅)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遂宁市委主委戴见明率调研组深入市科知局,开展“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的实践与思考”党外人士视察调研课题会商。

调研组一行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与市科知局作了交流沟通,并在充分协商、征求意见基础上,初步确立了此次调研的总体思路与方向,拟定调研提纲,初步选定了调研地点、对象及调研方式,为下一步具体开展调研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党外人士视察调研工作,进一步细化调研方案,按照方案认真落实具体调研工作;调研组成员在调研过程中要多看、多听、多想,全面掌握情况,透彻分析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材料组要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分析、研判工作,争取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

新闻推荐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城区“缓堵保畅”工作、河东科教园区建设情况等报告

4月1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贺武,副主任戴见明、昝中国、李孝富、施瑞昶、成斌,秘书长蒋晓华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徐承、...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民盟遂宁市委党外人士视察调研工作启动戴见明带队开展调研课题会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