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农商银行 举行第二届职工文艺晚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遂宁农商银行第二届职工文艺晚会在遂宁河东莲花会展中心举行。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遂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兴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全行员工要抢抓机遇,勇攀高峰,在实现遂宁农商银行凤凰涅槃的新征程中,谱写华丽新篇章!

晚会上,主办方以“幸福“”拼搏“”希望“为关键词,将农商银行这些年的发展、成就、主要工作内容做成了视频短片进行播放,以“幸福在路上”“拼搏在路上”“希望在路上”三个篇章进行。员工们还将平时工作中发生的小故事,在农商银行奋斗的经历,自编自导成小品、快板、舞蹈等文艺节目搬上了舞台。

遂宁金融团工委书记受邀出席,遂宁农商银行股东代表、客户代表、本行干部员工、职工家属近1000人观看晚会。(陈颖)

新闻推荐

遂宁新都百货 将举行“关爱地球公益骑行”活动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49届世界地球日,遂宁新都百货将在20日下午17:00开启“关爱地球,公益骑行”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持续三天,20日至22日每天下午18:00参加此次骑行活动的市民可获得商场100元提货卡一张。...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农商银行 举行第二届职工文艺晚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