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银行 开展“春暖人心、齐聚遂银”主题营销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4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进一步加深遂宁银行与周边居民、商户的亲密度,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反假币知识,同时宣传遂宁银行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遂宁银行总行营业部、凯旋下路支行开展了“春暖人心、齐聚遂银”的主题营销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热情邀约下,40余位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不少老客户还带来自己的朋友一起参加。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介绍了遂宁银行的发展历程和存贷业务,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客户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醒大家增强反诈骗意识,保护自身资金安全。新老客户都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遂宁银行业务的开展,扩大了遂心存、遂心存VIP、幸福存系列存款产品以及金荷花系列理财产品的的影响力,不少客户现场开卡办理了业务,为遂宁银行贴近客户,更好提升社会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陈颖)

新闻推荐

同在蓝天下 共享一片天 安居区着力关注留守儿童教育

近年来,安居区教育局在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中抓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积极开展留守儿童特别是特殊群体关心关爱工作,千方百计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办实事,呈现出诸多亮点,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抓思想品德教育促进...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图说金融2018-04-20 08:24
评论:(遂宁银行 开展“春暖人心、齐聚遂银”主题营销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