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平安“福行天下”保险产品全新上市“寿险+产险+车商”跨界助推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4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下午,平安人寿遂宁中心支公司“福行天下”保险产品计划新闻发布会在遂宁华星锦业奔驰4S店举行,30多位平安vip客户及保险代理人、奔驰4s店员工参与见证了本次发布会。

据平安人寿遂宁中支销售企划经理王翠萍介绍,“福行天下”保险产品计划包含:平安福18保险产品组合及百万任我行18保险产品组合,保障范围涵盖了身故、重疾、轻度重疾、自驾及公共交通意外、意外医疗等多项内容。其中,平安福18保险产品组合保障范围不仅包含多达80种终身保障的恶性肿瘤、急性心梗等重疾种类外,在应对恶性肿瘤的复发、转移等方面,满足合同约定条件时,恶性肿瘤还可得到第2、3次赔付。同时,产品组合还实现了海陆空12项全能出行保障,涵盖12种出行方式,包括自驾、公务车、航空、出租车、网约车等,满足赔付条件的情况下,可获得超百万元的理赔赔付。

“通过此次平安产寿险与汽车行业的跨界携手,让社会各界更多朋友关注到平安低保费,高保障的保险产品,切实用保险解决掉身边风险。”平安产险遂宁中支总经理胡明涛表示,中国平安寿险、产险联合推出的“福行天下”发布会选择在华星锦业奔驰召开,既是行业间服务融合的一种创新,也是为广大平安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一种尝试。“新产品实现了更多出行保障,活动与奔驰4S店共同搭建活动平台,能让客户在关注车辆风险的同时更多了解自身风险,有更完美的保障体验。”

发布会当天,平安保险还邀请了30名VIP客户参观奔驰维修车间、体验试乘试驾,实现了异业联盟的优势结合与深度合作。

据悉,在中国平安即将成立30周年之际,平安保险遂宁中支将持续探索创新,推动产品优化升级,全面落地“智慧客服”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借助平安金管家等科技平台,让广大客户随时随地享受到更贴心、更便捷的智能服务。(廖媛媛)

新闻推荐

杨自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分析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指出 多干快上避免起落 确保良性稳定增长

(全媒体记者姚波)昨(19)日,市长杨自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分析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正确看待成绩和问题,在二季度静下心来、多干快上,避免大起...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平安“福行天下”保险产品全新上市“寿险+产险+车商”跨界助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