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市民政局到金华镇调研养老服务工作时要求 进一步健全农村养老服务设施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贾明高)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老龄办主任罗琼华一行,对金华镇老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和指导。

在对金华镇洞明村老年协会组织、会员发展、运行收费、硬件设施建设、功能发挥情况进行实地调查了解后,罗琼华对金华镇老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极大的肯定。

罗琼华指出,当前遂宁市已进入老龄化社会,进一步加强区域养老体系建设、健全农村养老服务设施、拓展日间照料中心服务功能是实现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重要途径。要把日间照料中心和农村老年协会整合为一体,充分发挥日照中心照护功能和老协的组织功能;要根据农村老人特点和需求分类细化服务项目,拓宽服务类别;服务网点工作开展要坚持常态化、常规化;要进一步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特别要吸收有文化的大学生加入志愿者队伍,更好地为老年人服务。

新闻推荐

船山区“土坯房改造+乡村康养”持续助推乡村振兴

“去年以来,我们通过探索‘土坯房改造+乡村康养’模式,提升了土坯房改造效果。”4月1日,位于船山区桂花镇金井村新村聚居点的桂花镇医养中心已具雏形,船山区国土分局相关负责人对医养中心建设信心满...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图说金融2018-04-20 08:24
评论:(市民政局到金华镇调研养老服务工作时要求 进一步健全农村养老服务设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