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宴”遇彩玫瑰里百万婚礼大奖赛冠军婚礼华丽开启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4 08:06   https://www.yybnet.net/

亲爱的你,还记得那场轰动遂宁全市人民及各大主流媒体的“情定彩玫瑰里·百万婚礼大奖赛”吗?

2017年12月8日—2018年1月14日,遂宁首家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婚礼堂彩玫瑰里以爱情起笔,以梦想作序,斥巨资免费为大赛冠军打造一场百万级超豪华婚礼。

历时40余天的活动,激烈而又浪漫,情侣们经历了网络人气投票、线下十强晋级赛、百万婚礼冠军赛层层角逐,最终杨帆&罗海鹏获得由彩玫瑰里提供的终极大奖!

一场百万级超豪华婚礼,不知是千千万万个女孩梦想的婚礼现场。更别说是免费了,这样的画面睡觉都会笑醒吧!

2018年4月19日,是百万婚礼大奖赛冠军杨帆&罗海鹏举办婚礼之日,也是彩玫瑰里婚礼堂兑现诺言之日。

在这重要的日子,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新娘杨帆穿着洁白的婚纱,手捧着鲜花,在音乐响起时,踩着华丽的水晶鞋,从宫廷式巨大的扶梯上款款走来,如同天使般降临人间,让人如痴如醉。

每一场婚礼,都有一个故事。而这对冠军情侣的浪漫爱情起于4年前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他们的爱情故事曾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如今携手走进由彩玫瑰里倾情打造的高端婚礼殿堂。

仪式上,新郎对新娘说:很感谢你陪我一起走过这1677个日日夜夜,虽然我们的爱情不是那么轰轰烈烈,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希望今后的我们依然不忘初心,携手走完幸福的一生。新娘一句:亲爱的,我爱你,不管怎么样,我都会陪着你!

我在彩玫瑰里,只为说爱你!彩玫瑰里对待每一场婚礼的每一个细节都十分认真,把最好的品质及服务发挥到极致!

彩玫瑰里一站式婚礼堂是由四川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斥千万巨资打造,隶属四川煜坤能源有限公司文创板块,是一家集婚礼策划、证婚礼堂、婚礼花艺、婚礼摄影摄像、婚纱礼服、宴会餐饮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婚礼服务品牌,可同时容纳1500余人。婚礼堂天空之城厅,典雅轻奢的宴会空间搭配北京奥运会、国家大剧院、大型演唱会等级别的舞美灯光,为新人营造出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除婚宴外,彩玫瑰里业务还覆盖宝宝宴、生日party、商务宴请、品牌发布、企业年会等。

新闻推荐

春雷滚滚震假劣 红盾处处护权益 安居区“红盾春雷行动2018”圆满收官

三个月时间里,共出动执法人员750余人次,检查经营企业和个体户1800余户次,开展协作执法22次,开展行政指导、行政约谈3次,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211件,案值141.08万元,罚没款12.69万元……如今,“红盾...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宴”遇彩玫瑰里百万婚礼大奖赛冠军婚礼华丽开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