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省中学校长协会一行莅临遂宁二中调研考察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19 18:3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四川省中学校长协会名誉会长邓义初一行,莅临遂宁二中调研考察。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显斌及班子成员、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邹显斌就学校基本情况、育人目标、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办学特色、未来发展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介绍。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省中学校长协会一行对学校的办学业绩、办学特色等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教师的成长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

据了解,四川省中学校长协会成立于1987年,以“团结和组织会员围绕省教育厅对中学工作的中心,开展中学管理、教育理论的研究和贯彻;交流教育信息、办学经验;加强会员学校之间的联系、合作和友谊;总结推广会员学校的办学经验;提高四川省中学校长的学术理论和管理水平”为宗旨,是四川省中学工作的重要指导机构和会员学校之间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遂宁二中作为协会的一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今年获得协会“特别贡献奖”。(廖媛媛)

新闻推荐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改善民生福祉 安居区民生工程交出满意“期中成绩单”

政府搭建招聘平台,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持续推进‘民生提质\’工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升群...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省中学校长协会一行莅临遂宁二中调研考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