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一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19 18:38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遂宁一中在校本部组织召开全校行政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校所有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副校长舒远贵组织参会行政干部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学习和谈话,要求学校行政干部在履职过程中,要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认真履行好职责,抓好分管、主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当好的领导,带好的队伍,创好的作风,出好的成绩,树好的形象,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做人民满意的公仆。各分管校长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优化管理,不断提高课堂效果,着力打造办学特色,全校师生定当鼓足干劲,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开拓进取,合力向前,持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定发展,实现学校“弯道超越”。(廖媛媛)

新闻推荐

遂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保健食品、“地沟油”违法线索的公告

为进一步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推动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现特向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征求关于保健食品、“地沟油”方面的违...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遂宁一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