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举行期末考试动员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19 18:3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高2019届“挺进高三暨期末考试动员会”在北校区运动场举行,高2019届全体师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活动中,家长学生携手通过“奋进门”入场,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各班学生宣读了挺进高三的誓言,全体教师宣读教师誓词。师生们铿锵有力誓言,吹响了冲锋高三的号角。

副校长何涛对同学们升入高三表示祝贺,他分析了高考的利好形势,对同学们提出希望:拥有目标,努力奋斗;放下懒散,分秒必争;不惧波澜,坚韧执着;拒绝浮躁,守住寂寞;信任老师,科学复习。

(周雪梅)

新闻推荐

遂宁市县政协委员视察我县基层依法治理体系建设工作 整合资源建立机制为人民幸福安康提供保障

6月8日,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我县基层依法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视察,了解我县基层依注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为进一步推进...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举行期末考试动员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