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小组会要求 明确目标任务 助推转型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0 10:3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2日,区委书记曹斌主持召开船山区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小组第二次例会。会议讨论创建国家高新区“十个一”任务进展情况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韩麟、白争春、张凯钇、牛斌、程康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5月,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后,船山区出台了《遂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科技创新攻坚战“千亿园区建设工程”实施方案》(2018-2020),将现代物流、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及光电等产业相融合,加速建设国际物流港千亿高新区。为扎实推进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工作,船山区明确了“一个发展目标、一套规划体系、一套政策体系、一批签约项目、一批开工项目、一批转化成果、一个公司平台、一套年度目标、一支专业队伍、一个对外形象”的“十个一”工作任务,力争遂宁高新区2020年成功创建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曹斌强调,物流港要按照省级高新区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运行体系和目标任务,用高新区的发展来支撑船山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要围绕“十个一”目标任务,签约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投产一批项目,完成今年各项经济指标,达到申报创建的年度目标。建设一支适应高新区发展的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建立与高新区配套的机制体制,并逗硬考核。要完善坚强有力的工作体系,以高新区为主体,全区总动员,并积极争取上级对高新区创建工作的支持,顺利推进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

(罗琳)

新闻推荐

市中心医院被评为市级“科技工作者之家”

(全媒体记者陈曦)近日,市中心医院被市科学技术协会认定为市级“科技工作者之家”。据悉,“科技工作者之家”旨在增强科协组织...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小组会要求 明确目标任务 助推转型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