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白争春调研物流港企业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0 10:3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2日,区委副书记白争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物流港,了解园区部分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企业现在发展情况如何?销量怎么样?”在遂宁奥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白争春向企业负责人了解情况。企业负责人就发展现状进行了描述,并就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白争春表示,物流港的企业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针对企业面临的问题,物流港相关部门深入研讨,帮助企业找出切实有效的应对方法,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

随后,白争春一行来到了遂宁华星锦业、建国汽车产业园,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据悉,该两家企业发展较好。其中建国汽车产业园同比销量增长17%,收入增长10%,企业发展态势良好。针对企业发展的难题,白争春指出,园区相关部门应多关注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杨雨)

新闻推荐

遂宁市“黄金票”案件作出终审宣判 切实维护税法尊严

近日,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遂宁市某公司和李某,利用“黄金票”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作出终审判决:李某犯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招租公告2018-06-20 09:38
评论:( 白争春调研物流港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