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安居区召开2018年度银保企对接活动 增进银企互信共赢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1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昨(20)日下午,2018年度安居区银保企对接活动在黄峨大酒店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佟硕,区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玉出席会议。全区7家金融机构、4家保险机构和53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安居支行、遂宁安居融兴村镇银行和人保财险安居分公司等3家金融机构分别作了产品介绍,遂宁市凤平合金耐磨材料有限公司、遂宁辛农民粮油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代表作了发言。随后,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7家金融机构与7家企业进行了总金额为4410万元的意向性银企签约。据了解,除当天的现场签约外,在此次活动中,7家银行累计授信及预计授信金额已达3.29亿元,今年上半年全区金融机构共完成融资10.9亿元。

会议强调,组织银保企对接活动,为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搭建起了合作交流平台,实现了经济与金融的良性发展,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行动起来,增进了解互动,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进步。金融机构要切实担负起服务企业的责任,坚持专注主业,坚持产业导向,坚持市场定位,坚持客户至上,做优做强服务工作,着力打造市场品牌;企业要用好用活金融资源,严格规范运作,坚持诚实守信,不断推动自身发展壮大;银监部门要切实转变职能,搞好服务,积极为银企合作搭建平台,为实现安居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赵萍)

新闻推荐

省验收组检查船山创建国家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工作要求 因地制宜 持续发展绿色畜牧业

6月12日、13日,船山区创建国家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接受省验收组评审验收。省农业厅畜牧业处副处长付建勇出席验收会。区...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区召开2018年度银保企对接活动 增进银企互信共赢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