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安居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宣传安全生产理念 树立安全意识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1 10:06   https://www.yybnet.net/

6月15日,安居区安委会37个重点成员单位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在城区阳光广场集中开展了宣传咨询日活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聂洪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重点成员单位围绕主题,通过现场咨询解答、发放资料、设置安全宣传展板、开展警示教育和安全趣味答题等活动,向过往群众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安全生产理念、思路、措施和行为规范,宣传了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职业健康知识、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方法等。

据了解,2018年安全生产月,安居区除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还将开展“坚持安全发展”主题宣传、“七进”宣传教育、安全知识微动漫宣传、送安全警示电影下乡、我和安全社区有奖征文、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危险行为大征集、安全生产操作能手评选、安康杯竞赛、企业职业健康培训、安全应急演练、执法亮剑、案卷评查、企业安全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治理等活动。

(王超)

新闻推荐

瞄准“微权力”亮剑“微腐败”安居区2018年首期《阳光问廉》开播

直播现场为人民履职,为百姓发声。6月14日,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纪委监察委、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局、区广播电视台承办...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宣传安全生产理念 树立安全意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