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市人民政府与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进政保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2 08:2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何光华)昨(21)日,市人民政府与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锦泰保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明湘致辞。副市长陈伐参加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付勇主持。

杨自力首先向参会嘉宾激情推介遂宁。他说,遂宁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独特、交通便利,绿色发展、环境优美,质量较好、势头强劲,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福地。杨自力说,锦泰保险作为国有资本发起设立的四川人自己的保险公司,在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财产损失保险等领域形成较强的行业影响力,是我们值得信赖和尊重的合作伙伴,特别是锦泰保险遂宁中心支公司开业以来,积极拓展业务,不断加强服务,助推遂宁市实体经济振兴,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用市场化手段为政府分忧解困。杨自力指出,这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推进政保合作意义重大、必将极大促进政保双方互惠共赢。希望锦泰保险抢抓机遇,更加全面地参与遂宁各项建设,为遂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种类更多、保障程度更广、承保条件更好的优质产品。市委、市政府也将努力为锦泰保险及各位企业家提供优质的政务环境、便利的营商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宜居的生活环境,和锦泰保险一道,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细化为具体项目,转化为实际成效,进一步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邓明湘说,锦泰保险是四川人自己的保险公司,经过7年的快速发展,公司业务增长平稳、市场排名持续提升、特色化差异化经营初步形成。目前,锦泰保险已经与遂宁的富临运业集团、遂宁发展公司、明星电力、遂宁众创实业及各大国有银行等单位建立了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成功开展了政策性特色农业保险等多项保险业务。这次双方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锦泰保险将与遂宁市人民政府在服务“三农”、民生保障、辅助社会管理等方面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四川法人保险机构的总部优势和专业优势,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锦泰力量。

新闻推荐

区政府四届31次常务会召开审议并原则同意《2017年安居区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实施方案》等方案

6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管昭主持召开区政府四届31次常务会,审议并原则同意《2017年安居区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实施方案》...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人民政府与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进政保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