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周霖临督导安居综治工作时要求 为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2 08:2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周厚均)6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领市综治办、市多元化解办、市扫黑办等相关负责人,深入安居区督导“雪亮工程”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扫黑除恶等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在西眉镇派出所,周霖临一行实地查看了当地视频监控建设情况,并调取视频监控,详细了解“雪亮工程”建设运行情况,要求加强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和打击、涉毒人员管控。在磨溪镇综治办,周霖临详细了解了治安防控、多元化解工作开展情况,对安居区设立综合网格员推进农村网格化服务管理实现专人专职的做法予以肯定。当天,周霖临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安居区综治中心场所选址。

周霖临指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居区要全力以赴,加快综治中心建设进度,积极做好综治中心提档升级;要转变治理方式,不断提升综治工作人防和技防水平,既要完成上级部门制定的目标任务,又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仁里水乡 成渝短时度假小镇

仁里水乡项目紧邻仁里古镇,项目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以观音文化为魂,分为“遂州印象、夜下涪江、喜结连理、净养水乡”四大组...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霖临督导安居综治工作时要求 为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