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举行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2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昨(21)日,由市教育局、市招办主办的遂宁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公益咨询会在遂宁中学介福路校区举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大等100余所高校应邀参加此次咨询会,5000余名考生和家长到现场咨询。

咨询会现场,各院校招生老师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解答2018年高校招生政策和方法、招生计划,介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情况,向考生及家长发放高校招生有关资料。主办方还邀请部分211、985高校招生工作负责人现场举行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为到场考生提供详实的有针对性的择校志愿填报指导,分享高考志愿填报经验与技巧。

(廖媛媛周安良)

新闻推荐

区政府四届31次常务会召开审议并原则同意《2017年安居区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实施方案》等方案

6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管昭主持召开区政府四届31次常务会,审议并原则同意《2017年安居区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实施方案》...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遂宁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