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情系客户 诚写人生 遂宁银行大英支行综合柜员唐萍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2 08:25   https://www.yybnet.net/

11年间,唐萍作为遂宁银行大英支行的一名综合柜员,她不仅有着对工作满腔热忱、更有颗追求完美的心,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以求真务实、一丝不苟的态度处理每一笔业务,以和善宽容的心接待每一位客户。她获得了三次服务明星以及两次营销标兵等荣誉称号。

她,因有爱而闪光

唐萍心中有爱,在工作岗位中以“客户为中心”老弱病残优先”的服务理念,让她在工作中闪闪发光,赢得称赞。

一天上午,营业厅里依然像往常一样坐满了客户,正在办理业务的唐萍,发现旁边坐了一男一女两位中年客户,其中那位男士右手在不停的地抖动。

见此状,唐萍很快办理完手中的业务,呼叫大堂经理,请大堂经理询问二人。得知他们只是办理简单的取款业务,等这笔钱去医院看病,于是唐萍叫大堂经理把他们叫到柜台前,优先为他们办理业务,并向其他客户进行了解释,取得了他们的理解。唐萍说,“在我心中,这些老弱病残的客户也是优先办理的大客户。”

她,因责任而精彩

一天,一名客户拿着一张凭身份证支取的定期存单来到柜台前,唐萍经过身份证对比,发现不是本人,便告知客户凭证件支取的存单必须本人亲自到柜银行才可办理。客户着急了,说存单是他父亲的,父亲瘫痪了。客户说,“我有他本人身份证原件,我自己也出示了经办人身份证件,为什么就不能办呢?”

唐萍向他解释了银行的规章制度,并说:“如果他的存单和身份证不小心掉了,别人也拿着身份证来取钱,在我们根本就无法证实经办人是不是客户亲属的情况下,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办理呢?后果谁来承担呢?”听到这客户才点头说,“你说得也在理,那我这钱怎么办呢?”唐萍马上将情况上报支行负责人,最后决定为方便客户,特事特办。唐萍和其他两位同事一起到客户居住地去当面核实,并拍照备案。客户取到钱后,连声道谢。

唐萍作为一名“爱岗敬业、技艺精湛、业绩突出”的优秀员工,她让我们看到了遂宁银行青年员工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陈颖)

新闻推荐

河东新区万达杯创客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6月18日,河东新区万达杯中国创翼暨创客大赛总决赛在遂宁万达广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遂宁市河东民政局主办,河东新区经济局...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情系客户 诚写人生 遂宁银行大英支行综合柜员唐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