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9月13日—15日第五届物博会将在遂宁市举办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1 09:5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颜朝辉)昨(10)日,记者从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遂宁筹备工作动员会上获悉,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13日—15日,在遂宁市物流港鹭栖湖物流主题公园举办。经省博览局同意,本届物博会将作为第十七届西博会分会场。

据介绍,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以“畅通南向通道,共建枢纽网络”为主题,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行业组织、研究机构、高校、专家学者、知名物流园区、企业,南向通道沿线城市政府及有意向合作的企业出席会议。物博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重要嘉宾巡馆、大会主题论坛、智慧物流专题论坛、供应链创新发展专题论坛、畅通南向通道研讨会以及遂宁投资环境推介暨展会成果集中签约仪式等活动。

截至目前,遂宁已成功举办过两届物博会。物博会已经成为促进遂宁市乃至全省物流产业发展以及展示遂宁物流业发展成就的重要国际平台。

新闻推荐

物流港加快推进医疗卫生综合服务园建设

船山区中医院门诊综合大楼施工现场为满足物流港片区群众的医疗需求,目前,由市妇女儿童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船山区中医院...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9月13日—15日第五届物博会将在遂宁市举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