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市召开整治非法营运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 建立长效机制 强化整治力度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1 09:5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颜朝辉)7月9日,遂宁市召开整治非法营运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总结前期整治非法营运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徐承参加会议。

上半年,遂宁市通过建立长效机制、组建联合执法队伍,强化出租汽车违规经营行为和非法营运的整治力度。上半年,全市共查处出租汽车违规经营行为172件,罚款4.08万元;共出动执法人员14642人次、执法车辆2640车次,检查车辆16531辆,查获非法营运车辆542辆。

会议强调,要坚持思想不松懈,把整治非法营运工作抓得紧而又紧;要坚持整治不松劲,把整治非法营运工作抓细抓实,通过抓源头、抓运输过程和环节管理,抓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路段、重点车辆,把人文关怀和有事可做作为执法的后续工作做实做好;要坚持执法不松手,依法办事,严格执法,要建立强有力的执法队伍支撑和工作措施保障,确保所有非法营运行为得到依法整治;要坚持责任不放空,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要严格目标考核,逗硬兑现奖惩,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舆论氛围。

会上,市交运局、市委政法委、市法治办、市教育局等部门就整治非法营运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新闻推荐

施工方两次挖断医院电缆 迟迟不修

2017年4月,由于施工单位施工不当将市城区渠河北路一处市中医院供电电缆挖断两次,给医院正常运转带来严重影响。近日,市中医...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召开整治非法营运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 建立长效机制 强化整治力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