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利用公调对接机制成功调解群众纠纷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2 08:1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向晟)6月30日,经开分局北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遂宁市船山区明月路龙桥菜市场发生打架,有人受伤,请出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至现场。

经调查,邹某某与李某二人在龙桥菜市场买菜期间雨伞碰撞发生纠纷,争吵中李某的丈夫沈某动手殴打了邹某某。邹某某的亲戚贺某知道后赶至现场与沈某发生互殴,造成沈某受伤倒地,后由急救车送医治疗。

在民警固定证据和调查取证过程中,双方均表示愿意协商处理。民警立即将此事告知所内公调对接工作人员,并于7月6日上午进行调解。经过公调对接工作人员耐心调解,双方达成一致,由邹某某、贺某一方一次性赔偿沈某医药费等费用,并约定双方自调解之日起不再因此事发生纠纷。

新闻推荐

共建区域医联体 助力遂宁市精神卫生发展 市民康医院积极推进医联体建设纪实

华西精神卫生联盟授牌暨合作共享启动仪式现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书记兼副主任邱昌建向华西精神卫生联盟成员单...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利用公调对接机制成功调解群众纠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