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市40家企业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2 08:1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颜朝辉)7月10日,遂宁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前期筹备会召开。

据了解,第十七届西博会将于9月20—24日在成都举办。本届西博会主题是“中国新时代西部新作为”。通过前期工作对接,遂宁市确定参展位为2号馆N202,面积1200平方米。遂宁市将组织工业、农业、旅游、文化等特色优势产业及产品参与西博会展示展销,期间还将开展系列推介、对接、投资促进活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是我国2018年四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按照四川交易团要求,遂宁市成立了遂宁交易分团,将组织80人(40家)采购商到会采购。博览会期间,遂宁交易分团将邀请欧美发达地区和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南向国家以及世界一流企业,来遂考察对接,促进合作。

副市长邓为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关于遂宁环境整治的建议

市民何恒遂宁部分领导干部和群众对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法规不够了解,对环保工作重视不够,未摆正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部...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40家企业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