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金华中心卫生院引进技术改善服务 创新麻醉技术受患者好评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14 08:34   https://www.yybnet.net/

医生正在为患者诊断病情近日,在医联体单位遂宁市中心医院两位专家的指导下,金华中心卫生院改进了电子支气管镜检查的麻醉技术,将之前的全身麻醉改为吸入麻醉,以进一步增加患者舒适度,降低检查费用,为患者带来福音。

自今年3月以来,金华中心卫生院成功开展电子支气管镜检查11例,均获得了比较好的效果,新技术的麻醉效果也得到了患者的充分肯定。

“电子支气管镜检查是呼吸科常用的检查手段之一。”市中心医院内镜中心专家杜芝洋介绍说,支气管镜检查是使用专业的支气管镜设备,从患者的口腔、鼻腔、气管导管或气管切开导管处插入,直接到达目标支气管,可以很直观地观察肺部支气管的状况,还可以进行肺灌洗、使用活检钳夹取组织进行活检及其他治疗,方便、直观、损伤小。

据悉,当肺部有咯血、结核、不明原因肿块、浸润性病变、不明原因的喉返神经的损伤、不明原因的慢性刺激性咳嗽时,使用支气管镜能够协助明确诊断。支气管阻塞、肺不张、支气管异物、结石等病症,可使用支气管镜进行明确诊断及支气管肺泡灌洗、支气管给药及抽吸治疗。

(艾君)

新闻推荐

遂宁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聘请廉洁征兵监督员公告

2018年8月8日,遂宁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面向社会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校教职员工、离退休干部、应征青年家长、退役军...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华中心卫生院引进技术改善服务 创新麻醉技术受患者好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