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市食安办验收我县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发挥职能作用 让群众吃得放心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17 08:3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带领验收组一行来到天福镇,对该镇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验收组通过一听两看的方式进行考核验收,一是听取工作汇报,镇分管领导对该镇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二是查看资料,专家们对近三年食品安全工作资料进行查阅;三是实地考察,查看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放心农产品、无公害农产品示范基地。

验收组对天福食品安全示范乡镇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天福镇党委、政府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有机构、有人、有经费保障。同时验收组指出,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巩固创建成果,镇党委、政府要落实好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好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建立监管长效机制,对考核中指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真正起到示范乡镇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其他乡镇的食品安全水平整体上一个台阶,使农村食品安全真正得到保障,让农村广大群众吃得放心。(杨文彬杨雪雯)

新闻推荐

遂宁市公安局召开“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整治推进会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详细解读了市公安局关于《市城区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食安办验收我县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发挥职能作用 让群众吃得放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