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周鸿看望百岁老红军赵仁宽 向老红军致以生日祝福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17 08:2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维)在老红军赵仁宽100岁生日到来之际,8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代表市委、市政府,专程前往赵仁宽家里,向老红军致以生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赵老家里,周鸿与赵老坐在一起,亲切握手交谈,并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在心脏手术后,赵仁宽老人身体康复良好,能够下床自由活动。他说:“我现在很好,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我们应该感谢您,感谢您为祖国、为人民作出的卓越贡献,您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周鸿说,我们要从伟大的长征精神中汲取营养,要向老红军学习,学习前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持不懈的追求,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临行前,周鸿再三叮嘱老人的子女,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晚年生活得更幸福快乐。

赵仁宽生于1919年7月(农历),1934年10月加入中国工农红军并随红四方面军长征,193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遂宁市目前唯一健在的老红军。

新闻推荐

遂宁市城管局建设监察大队 净化建筑和房地产市场秩序化解购房者“心病”

市城管局建设监察大队执法人员正在对各售房部进行检查在如今的建筑和房地产领域,开发商违规预售、无证施工等违法行为已逐...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鸿看望百岁老红军赵仁宽 向老红军致以生日祝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