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万达广场 明星空降两周年庆典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18 08:32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不觉间,又到了万达两周年庆典活动。时光只会催人老,却令得遂宁万达广场这个商业体日趋完善,无论是业态、功能,还是现场的活动都日益大气、热烈。本来就是城市明星的遂宁万达广场,今年的两周年庆典活动自然也会有大咖助阵,她就是曾经的亚洲小姐冠军——翁虹,多少人心中的女神,将在遂宁万达广场的两周岁庆典上与您见面。

除了大明星的热场,遂宁万达广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熊猫展,数百只熊猫集中亮相金街,喜爱的人们还可以参加熊猫的领养活动,而熊猫宝宝的征名活动也同时开启,参加活动获得投票数前100名均可为金街展出的熊猫们命名。而参加领养活动的宝贝获得投票前30名的还可以将一只熊猫宝宝带回家。除了以上活动,遂宁万达广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熊猫亲子游园会、熊猫公益市集、熊猫绘画写生展览、大型熊猫还原生态展,让您和熊猫来一次亲密接触……

在遂宁万达广场的两周年庆典中,多媒体舞台剧中、儿童剧《哪吒》可能是孩子们关注的重头戏,专业的话剧演员、生动形象的人物形象塑造……将为孩子们带来一场视角盛宴。遂宁万达广场更是豪气拿出200张话剧门票免费赠送,想得到免费门票的孩子和家长们,关注遂宁万广场购物中心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索票细则。除了以上丰富多彩的活动,遂宁万达广场还有吃喝玩乐一体的购物环境、超低折扣的品牌优惠活动集中在两周年庆典中推出,将成为本月末引爆遂宁的重头戏。

(遂宁万达广场更多两周年庆典活动细则可至现场了解。)

(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新闻推荐

遂宁银行零售智能风控系统荣获金融科技创新大奖

(邹婉莹记者张琳琪)近日,中关村创业大街、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万达广场 明星空降两周年庆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