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安居区接受“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督导评估认定 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18 08: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超)昨(17)日,国家督导评估组组长朱丹带领国家督导评估专家组到安居区开展“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督导评估认定工作。副市长袁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副主任胡健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管昭作答辩陈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均蓉,副区长潘昀,区政协副主席周胜勇参加评估认定答辩会。

近年来,安居区坚定不移实施“教育强区”战略,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突出位置,坚持“生态教育·幸福安居”教育理念,先后获得“全国阳光体育运动示范县”“省政府医务教育督导评估优秀等级”“全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答辩会上,国家督导评估专家组对安居区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安居区以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为契机,持续加大投入,整合教育资源,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推进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遂宁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人才生态十条”工作 明确分工细化方案 确保新政落地生效

(全媒体记者王维)10月15日,在《关于营造良好人才生态环境的十条措施》发布后,市委组织部随即组织各县(区)委组织部、市直园区党...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区接受“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督导评估认定 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