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代表委员监督组召开动员会 发挥“两代表一委员”职能职责为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贡献力量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18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维)10月16日,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代表委员监督组召开动员会,学习贯彻落实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代表委员监督组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代表委员监督组组长周鸿,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代表委员监督组副组长贺武,市政协副主席、代表委员监督组副组长周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的职能职责,为整治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贡献力量。要注意把握工作的重点和关键,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不搞形式、直面问题,努力在作风整治行动中发现一批好的先进典型,查出曝光一批反面典型。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落实责任,严肃纪律,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开展好作风整治行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作风整治行动中,以作风整治的新成效,推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奋力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代表委员监督组由全市“两代表一委员”中抽调的30名同志组成,于10月17日正式开展监督工作。监督组将采取随机暗访、重点监督等方式,对市直机关工作作风问题进行收集汇总。

相关新闻

经开区

(全媒体记者陈醒)10月16日,经开区“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工作会召开,要求全区干部围绕实现抓落实“马上办、务实干”目标,认真查摆问题、积极整改作风方面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办事能力和工作效率。会议全面部署了经开区作风整治工作,成立了经开区“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并下发作风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将从今年10月至明年3月,与全市同步开展为期半年的作风整治行动。会议要求,经开区各级干部要全面贯彻10月12日召开的党工委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遂宁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从讲政治、顾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小处着眼、从小事着手,认真查找不足,立说立改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握方式方法,以两线两点五抓手的“225工作法”,切实提升作风整治行动的针对性实效性。

新闻推荐

遂宁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人才生态十条”工作 明确分工细化方案 确保新政落地生效

(全媒体记者王维)10月15日,在《关于营造良好人才生态环境的十条措施》发布后,市委组织部随即组织各县(区)委组织部、市直园区党...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遂宁发放人才绿卡2018-10-18 06:46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代表委员监督组召开动员会 发挥“两代表一委员”职能职责为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贡献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