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涂虹调研督导遂宁广播电视台、四川广电网络遂宁分公司、遂宁日报社时指出 聚焦中心坚持创新 融合发展宣传遂宁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19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熊燕)10月17日和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虹带队到遂宁广播电视台、四川广电网络遂宁分公司、遂宁日报社,调研督导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80次常委会议精神情况。她要求,要服务中心大局,加快全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产品制作和营销,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传播展示好遂宁形象。

涂虹以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分别详细了解了遂宁广播电视台、四川广电网络遂宁分公司和遂宁日报社的平台建设、运行机制、渠道拓展、内容制作、产品营销等情况,肯定了市级主流媒体运用互联网思维加快媒体融合创新的做法。

涂虹指出,要坚持党媒姓党,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强劲宣传,把握大局大势,紧紧围绕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平台影响力开展宣传,推动中心大局工作在全市成为时代强音,入脑入心入行;要坚持多措并举,借智借力做好外宣,提升遂宁知名度和美誉度,精准对接中省主流媒体需求、以“四合”推动媒体深度融合,以大气魄提升新兴媒体,不断推出爆款产品,讲好遂宁故事,传播好遂宁声音;要坚持人才兴媒,强化队伍建设,加快锻造能打胜仗的现代传媒队伍,通过深入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教育培训,加快培育、招引、整合人才,实现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创新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持续提升,为遂宁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安居区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 坚决打赢非洲猪瘟疫情歼灭战

(全媒体记者曾晓梅)10月15日,安居区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通报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全区防控工作。副区长舒玉明出...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涂虹调研督导遂宁广播电视台、四川广电网络遂宁分公司、遂宁日报社时指出 聚焦中心坚持创新 融合发展宣传遂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