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安居区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第十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集中力量解决问题 确保迎复检工作顺利通过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1-01 08:33   https://www.yybnet.net/

10月30日,安居区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第十次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熊杰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就迎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在迎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熊杰强调,各单位要明确时间进度,时间短,任务重,各种迎检的大型准备活动要在11月15日前完成,在迎检工作中各单位要按照相关主体职责,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工作,集中力量解决问题,确保迎复检工作顺利通过。

当天,熊杰率队深入国道318线沿途,对安居一中对面洗车场、凤凰大道路口报废车辆处理点、华夏博建城,护村路口建材厂、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自来水公司周边及国道318沿线的垃圾桶、垃圾箱摆放处进行了实地考察,对考察中发现的问题,熊杰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立即解决,积极做好做实迎检准备工作。(戴广伟)

新闻推荐

遂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遂府通〔2018〕2号

为实现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目标,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国务院《烟...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区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第十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集中力量解决问题 确保迎复检工作顺利通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