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全市2018年内贸易流通统计监测业务培训会在安居召开 做好市场运行监测工作为企业做好服务和指导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1-01 08:33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9日,全市内贸易流通统计监测业务培训会在安居区召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社消零统计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社消零售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确保社消零总额统计工作取得实效,加强清理培育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力度和企业的沟通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具体问题,弄清辖区经济发展趋势,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和指导工作,进一步做好市场运行监测工作,准确监测重要商品的价格涨落和供求变化,引导生产和消费,促进经济结构转型调整。(戴广伟)

新闻推荐

共青团安居区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全面发展

10月31)日,安居区召开共青团遂宁市安居区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遂宁市安居区学校共青团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团区委教育...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2018年内贸易流通统计监测业务培训会在安居召开 做好市场运行监测工作为企业做好服务和指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