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安居区档案工作暨培训会召开 着力提升档案服务能力为档案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1-01 08: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曾晓梅)10月29日,安居区召开全区档案工作暨培训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档案部门一要切实突出政治统领,要坚定自觉地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行动上,并将其转化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把稳方向。二要切实练就高强的能力本领,以创新思维增活力,着力提升档案服务能力;以底线思维定边界,着力强化档案安全建设;以法治思维图善治,着力抓好档案法治建设;以系统思维谋全局,着力夯实档案业务基础,为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三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培育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为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提升首位度和辐射力 当好领头羊和排头兵 建设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全国现代物流示范区

物流港远成国际会议中心圣平岛棚改区和移民避险项目施工现场光学镜头项目日产镜头、镜片100K实施“一核三片、四区协同”...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区档案工作暨培训会召开 着力提升档案服务能力为档案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