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讲述我的卓同成长故事之九 我为卓同代言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07 08:33   https://www.yybnet.net/

3D打印遂宁卓同国际学校六年级孙昕谷

卓同,一所美丽整洁的学校。宽阔的操场,挺拔的树木,每个角落都令人感到温馨。明亮的窗户,美丽的花墙,每间教室都让人神清气爽。锃亮的盘子,洁净的桌子,每个细节都充满了温度。在这里,你可以穿着漂亮的棒球校服,无论上课、运动还是吃饭,总能与美丽整洁的环境浑然一体。

卓同,一所温馨有爱的学校。不用担心你是新生,这里有温柔细心的老师,她们会帮助你很快融入新环境;不用担心你没有朋友,这里有热情活泼的同学,她们很快就会成为你的知己、你的闺蜜;不用担心你的生活,这里有慈祥和蔼的生活老师,她们会像妈妈一样照顾你、呵护你。卓同,因为有爱,温馨如家。

卓同,一所全面发展的学校。在这里,你不用担心被占课,除了主课,体育、音乐、美术,还有微机课,都是按课表计划进行;你不用担心考前突击,作业总是均匀的,不用被作业大山压得喘不过气。科学有效的作业不但能巩固我们学到的知识,还能学到不少课外知识呢。还有各种社团,应有尽有,总有你最喜欢的课程,能够张扬你的个性、发挥你的特长。

卓同,一所独立自强的学校。在这里,你安排自己的学习、照顾自己的生活,自己发现问题、消除疑惑。不再当温室的花朵,而是做翱翔的雄鹰,独立自强地成长。

卓同,更是一所追求卓越的学校。在这里,有知识渊博的老师兢兢业业、悉心授业、耐心辅导;有成绩斐然的清华、北大学长,激励着我们学习提高。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乐”作舟;这是卓同的信念,也是每个卓同娃追求卓越的动力。

学子热土,卓越不凡!我为卓同代言。你是含苞待放的花儿,卓同的花园助你怒放。你是振翅欲飞的鸟儿,卓同的天空任你翱翔。我来了,你还在哪里?

新闻推荐

全县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收听《红土先锋》直播节目 学习先进立足本职为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全媒体记者艾君)12月5日下午,由遂宁市委主办,遂宁市委组织部、遂宁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筹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土...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讲述我的卓同成长故事之九 我为卓同代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