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1-11月遂宁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获得省考核激励资金794.12万元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0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范晶)日前,记者获悉,1-11月,遂宁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获得省考核激励资金794.12万元。

据了解,1-11月,市城区空气质量同比改善1.5%,PM2.5(细颗粒物)、优良天数率两项考核指标均完成了常态化管控目标任务,获得省空气质量考核激励资金794.12万元。该项目补助资金到位后,将全部用于全市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其中,PM2.5平均浓度为35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4%,较全省平均值(37.2微克/立方米)低2.2微克/立方米,排名成都平原地区第二;优良天数率为89.5%,同比上升4.8%,较全省平均值(85.3%)高4.2%,排名成都平原地区第一;PM10(可吸入颗粒物、评价指标)平均浓度为59.9微克/立方米,较全省平均值(61.1微克/立方米)低1.2微克/立方米,排名成都平原地区第二。

此外,今年,遂宁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于11月13日达到283天,提前1个半月完成省下达目标任务,同比已增加16天。

新闻推荐

区纪委监委开展受处理党员干部后续教育 让“跌倒”的同志再“站起来”

(全媒体记者曾晓梅)“受处分后的这两个月,他不断调整自身状态,工作态度很积极,主动做好农机管理和扶贫工作,还抽出时间协助农发...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11月遂宁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获得省考核激励资金794.12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