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安居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迎复检推进大会召开 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0 08: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曾晓梅)12月7日,安居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迎复检推进大会。区委书记、区长管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立,区政协主席李劲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敬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光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冬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发友参加会议。

大会为2017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先进集体、个人记三等功、个人受嘉奖同志颁奖。常理镇、区柔刚街道办事处、区教育局、区住建局等先进单位进行了发言。

会上,管昭指出,在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安居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推进会,目的非常明确,就是查找我区当前迎复检工作的薄弱环节,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

管昭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巩固创建成果更加不易,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一是思想上重视再重视,各责任单位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要充分认识复检的重要性、艰巨性,随着复检时间的临近,拿出十足干劲,坚决打好打赢迎复检攻坚战。二是工作要细致再细致,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测评标准明确具体责任人,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相关部门要下沉一线,各司其职,同时注重点面结合,提升面上形象,全力以赴做好宣传氛围营造、市容市貌监管、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确保安居区在本次复检中不扣分。三是责任压实再压实。街道办和乡镇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要调动方方面面的工作力量,深入路段、网格、小区巡查,及时开展干部入户走访活动,关键时刻拿出关键举措,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顺利过关贡献安居力量。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相关工作。

参加大会的还有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23个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

新闻推荐

遂宁市实名注册志愿者突破50万

(叶声波全媒体记者熊燕实习生陈峡)12月1日,第七届遂宁志愿文化节开幕。这是遂宁市《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的重...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迎复检推进大会召开 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