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市食药监局联合市卫计委督查安居区药品使用环节专项整治工作 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0 08: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黄焱)为切实加强医疗机构药品管理,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药品使用行为,确保药品使用环节的质量安全,12月4日,市食药监局联合市卫计局督查了安居区药品使用环节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此次对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随机抽查医疗机构,对药品使用单位的药品购进、使用、储存、“两票制”执行情况以及药品追溯机制建立和执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共抽查了一个二级医疗机构、两个村卫生室和一个私人诊所进行重点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予以纠正,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督查组要求,区食药监局要持续强化药品使用环节质量专项检查,完善医疗机构药品使用质量监管长效机制,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新闻推荐

安居区举行第六届中小学校长论坛 为教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全媒体记者余坤洋)12月7日,安居区第六届中小学校长讲堂在安居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副区长潘昀出席。活动中,来自安居小学、...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食药监局联合市卫计委督查安居区药品使用环节专项整治工作 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