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物流港完善城市功能 实现学校、医院、公园、商场等基础配套全覆盖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2-21 08:49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随着配套设施的完善,物流港园区城市功能更加完备,园区实现了学校、医院、公园、农贸中心、商场等基础配套全覆盖。

2月17日,在物流港核心区,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物流港院区建设项目正加快建设。该项目紧邻遂安快捷通道,是辐射物流港区域的综合性医疗服务区。新建院区规划占地100亩,分为A、B两区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园区居民带来新的医疗健康资源。

新建的物流港九年一贯制学校将在今年9月开学,园区的农贸超市等生活配套设施也将全力跟进。同时规划建设了华翔城、南湖半岛、悦城等高端城市综合体,规划布局了物流主题公园等各类公园,建成污水处理厂,开通4路、5路等多条公交路线及园区506公交内环线,引进医院、学校、银行等公共服务机构和商检、工商、税务、运管等政务服务机构。园区依托健坤国际商贸城、鹭栖湖生态公园等载体,商务、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和会展于一体的城市功能圈初步形成。

去年,物流港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9个,建筑面积94.6万平方米,总投资27.5亿元,计划安置户数8240户。凉水井棚户改造工程三期预计在今年上半年竣工、北部棚户改造工程一期预计于2020年9月竣工。今年,物流港计划开工的棚改项目有北部棚户改造工程二期、桃花山棚户改造工程三期,总投资约15.96亿元,建筑面积共42万平方米,可安置户数4200户。(全媒体记者梁界波)

新闻推荐

面馆老板谢文静夫妇: 坚持梦想 幸福就会找上门

对于许多民工创业者来说,带着梦想从事各种经营活动并不难,难的是遇到困阻时,还能保持一颗坚持不懈的心。而这一点,谢文静夫妇...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物流港完善城市功能 实现学校、医院、公园、商场等基础配套全覆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