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小楼盘“傍上”大楼盘提身价 大盘小盘互惠互利谋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2-2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楼市开发中,遂宁市注重大小楼盘同步开发,促进商住房品质整体提升。大小楼盘比邻而居发展,相得益彰。大楼盘注重商住房区域附近的配套设施的整体提升,中小楼盘‘傍’大盘,借助相邻项目的优势提升自身价值;大楼盘因为周边的小楼盘,为自身开发的项目集聚了浓厚人气。大小楼盘互惠互利谋发展,不仅有利于楼市健康发展,也为市民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配套成熟、生活方便的楼盘总是购房者的首选。楼盘周边有大型综合体,或者有其他品牌楼盘已经成形的配套建设,诸如此类,如果可以借他人之力提升自家楼盘的性价比,真正是投入少产出多。正因为性价比高,“傍”大盘的楼盘也是购房者所喜爱的。

当前,遂宁市也形成了大盘、小盘融合发展的局面,随着基础建设和知名房企不断入驻,商住房区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一个个商圈逐渐建成,很多小盘也依托这些便利拔地而起,满足了不同需求的购房者。

购房者青睐大盘周边小盘

大型楼盘除了房企品牌魅力之外,整体规划更为明确。大盘项目更具有自己价值,能带来区域品质的提升。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看中未来居住价值的购房者而言,依附大盘的小项目,拥有同样的配套和环境,还具备性价比优势,也是不错选择。

张先生决定在河东新区某大盘附近的楼盘安家,“就买这里的房子,不远就有一个知名开发公司的大项目,他们营造出的周边居家环境和很多配套都让我们满意。”

最主要的是,离该楼盘不远处就有一个大型的楼盘,该楼盘为业主修建了幼儿园、游泳池。对张先生一家来说,今后虽然生活在小盘中,却享受了大盘所带来的许多方便。

小楼盘“傍上”大楼盘提身价

一些中小盘依托大盘建立,是楼市中较为普遍的追随策略。大盘为中小盘的进驻、销售,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傍’大盘对于中小楼盘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策略,借助相邻项目的优势使自身的价值得以提升,虽然在势头上可能不如‘大款’,但可以通过相对较低的价格来中和一下。”

业内人士分析,都说大树底下好乘凉,这些“傍”大盘的楼盘,正是利用城市综合体等带动了区域热度,后期进入能够以较低的成本获得高回报。

不过对于小盘“傍”大盘,河东新区某楼盘负责人则认为大盘可以借此树立标杆形象,小盘则依托大盘的配套增加自身销量,两者是互惠互利的。

有大盘负责人也表示,因为正是有了周边的小楼盘,才让他们自身开发的项目今后有了浓厚人气,为项目增添了居住氛围,让项目为业主开发的商业配套增加了不可多得的商机。

(全媒体记者高婷)

新闻推荐

本报记者采访了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作风转变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担负新使命“再出发” 转换新角色“务实干”

2月18日,遂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新部门如何勇担新使命?新队伍怎样务实开展工作?带着这些问题,2月19日,记者深入市退役...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楼盘“傍上”大楼盘提身价 大盘小盘互惠互利谋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