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中共四川省委第四巡视组公告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9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省委第四巡视组将于2019年4月10日至2019年5月17日对遂宁市船山区开展巡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船山区区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干部群众如有举报和反映问题的,可通过电话、意见箱或邮箱等渠道与巡视组联系。

一、巡视组值班电话:15828373586(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

二、电子邮箱号码:scxs4z@sina.com

三、免费邮政信箱:遂宁市3号信箱(船山区西山北路260号遂宁市邮政局)

四、意见箱设置地址:

1号意见箱:遂州中路94号(商务区北口遂州商场人行天桥下)

2号意见箱:凯旋下路155号(川中油矿剧院门口)

3号意见箱:顺城街119号(船山区民政局社区服务站门口)4号意见箱:盐关街123号(船山区信访局旁边)

五、信访接待点地址:船山区盐关东街1号区政府2办公区

中共四川省委第四巡视组

2019年4月10日

新闻推荐

遂宁市为期半年的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拉开序幕 医药机构违规将被解除协议

如果你发现医院为参保人员提供虚假发票,挂名住院;如果你发现药店盗刷医保卡,为参保人员套取现金或购买生活用品等非医疗物品...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共四川省委第四巡视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